wed 2nd-48  

每年的第一天,是我和阿行的結婚紀念日

沒錯,就是元旦

 

wed 2nd-02  

2013年的元旦是我們法定牽手滿兩年的紀念日
去年結婚週年紀念日,阿行約我一起去環島,那時我懷孕快八個月

wed 2nd-01  


想到孩子出生,我們倆也許行動會受牽絆,於是來做環島紀念
在戀愛時代,我們曾想著要騎著重機去環島
可惜只有阿行去,之後也因忙碌找不到適當時間,再來就結婚懷孕到生小孩
好像在跟時間賽跑一樣,都沒有閒下來
還好,我們還能開著車去環島
去年跨年,我們在台東的來吹涼風民宿,隔天早晨可以在民宿看到海
早餐是自己DIY的粥點,阿行早起煮給我吃
日子過得幸福又快樂

  

 

 

但是今年,多了一仔DD,

wed 2nd-05  
阿行也因為元旦歲修(有夠苦命的..不知是哪家公司元旦歲修..唉..台電也真會算時間),提前陪我跟小孩一起聚聚
想起我倆沒能一起倒數迎接新年的日子,就那天,呵
結婚前一晚,我先去飯店,晚上就跟家人一起渡過了
隔天,他來迎娶才又見到面,真是很特別的回憶

 

雖然沒能一起過紀念日,但是我還有一仔陪著我

wed 2nd-42  
今年只有喝著咖啡,點滴著一起過的日子,仔細回味

 

 

 

兩個人交往四年結婚,邁入家庭起初並沒有變化
有了孩子變化很大,事事都想到孩子,第一優先就是孩子
曾經為了哺育母乳,一度無法出門,還好漸入佳境後,也能帶著孩子東跑西跑了
甚至,還能出國
十月份的泰國之旅,幫我們感情回溫不少
遠離煩惱,真的很快樂的五天(也因為這五天我才知道阿行在外常把老婆孩子掛嘴邊)

wed 2nd-45  

 

 

也為了孩子,我放下了工作,給自己六個月的時間,用心當一個媽媽,也體驗好好當個媳婦

 

 

不管娘家或是婆家,都給我很大的精神支持
儘管不能事事如意,但是也在接近完美的邊緣了
當有這份體認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也能放下了

wed 2nd-61  

 

因為對孩子的責任感,所以我開始生活得很緊張
對阿行很嚴苛,也覺得兩個人離得好遠,即使躺在同一張床上
經過溝通後,逐漸了解到,有新的生活體認的人,不只有我,他也變了
我們兩個人的世界不再只有我們自己,還有一個小小人
每次看著一仔,就會覺得感恩,謝謝有他,豐富我的人生,也圓滿了我的愛情

wed 2nd-21  

 

 

 

wed 2nd-22  

還在學習、仍在磨合,這是我已經走兩年的婚姻路

 

常亂想著阿行對我有多不好,我有多討厭他時
再轉念回來想著,我們曾有好多的快樂時光,那些怨懟,都煙消雲散

 

 

我想跟我老公說,也許跟你不能擁有永遠的愛情
但是我很慶幸曾被你深愛著,也因為那些被珍愛過的回憶
支持著我仍可無條件的付出
(你有說過你還是很愛我..所以這是我自以為...)

 

wed 2nd-46  

 

滿兩年了,依然還是很愛你

(不然不會吵完又會和好,也還好吵架時都因為覺得好笑而笑場),
雖然你不是滿分的老公,但是在我心裡你是我最珍貴男人
不要再學我的壞脾氣了,知道嗎?!
我們的禮物就是那可愛的孩子,因為有他,我會更懂得珍惜你~
未來的日子,請再多多指教!

 

wed 2nd-47  

 

 

 

 

也祝大家,2013年  新年快樂

wed 2nd-30  

 

 

 

==============

延伸閱讀:[♥]結婚一週年n2012年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