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了明太子的食物勒.......................
自從在綠芳園跟古拉爵吃過明太子的意大利麵後,我就愛上明太子口味的食物了

7-11有明太子鮭魚御飯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可是39元的早餐搭配組合實在太划算了,一定要來報一下
(組合搭配小杯咖啡或其他指定飲品)



時間只到10/6哦




我的明太子鮭魚御飯糰,新鮮的最脆了



想到前天沒吃完的御飯糰,我把它冰入冰箱後,24小時取出食用

驚,居然粒粒分明,硬到咬一口就散了






隔天趕緊再買一個來修復我受傷的心靈



鮭魚



粒粒皆明太子(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