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懷孕到生產後哺乳都可以穿的內衣



會知道Bravado 孕哺內衣是來自CPU的介紹
[生產準備] 我的住院月子包 - ♡ⓒⓟⓤ粉紅人妻聚樂部♡ - 無名小站

懷孕一開始都先穿以前減肥前的內衣,都穿可以
因為我並沒有漲奶漲很大...
後來好友也有支援幾件內衣哺乳內衣(鋼絲是軟的),假日呢,我就穿魔法e裳的運動內衣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magic_e&ccatid=13&path=13 

後來孕期來到八個月時,身體發癢,害得我身上出現了微笑線
於是我就認真找起沒有鋼絲卻有良好支撐力的孕哺內衣了
後來我找Q麻代購 Bravado 
只要給Q麻三點的尺寸(要公分的),她就會幫妳看合適哪個款或尺寸
而且回覆問題很快呢
我請Q麻代購 Bravado 的絲雅,二件含運是2500元
價格算中間
會選絲雅是考量它支撐力夠,而且有胸墊,未來胸墊處能放溢乳墊也可以防止激突
上班後穿也合適:)

隔了一二週我就收到Bravado絲雅孕哺內衣了





我選的是黑色S號


這樣熱門的孕哺內衣其實產地來自台灣


打開後每件都有附胸墊,並且已經塞在裡面了


整件原形


每件內衣都附有一般的扣環,等到不用餵奶了,就可以把哺乳開扣換成這種一般扣環


這款哺乳內衣是單手就可以解開哺乳開扣的設計


可以室溢乳墊跟胸墊的袋子


彈性支撐設計


側邊支撐,支撐力十足


排扣有四列,而且還加厚到三排,整個支撐都滿足夠的




















材質很柔軟,穿起來穩定性也夠
產前穿到產後,十分划算喔,很推薦的孕人乳人好物!!!
 


 
---------------------------------------------------------------------- 
●延伸閱讀
QFma's Wonderland
商品介紹 @ QFma's Wonderland :: 痞客邦 PIXNET ::
----------------------------------------------------------------------  
●她們也穿Bravado 
ping媽咪的育兒(敗家)田野筆記: [開箱] bravado!哺乳內衣 - yam天空部落
孕婦好物(5)-Bravado哺乳內衣〔6/28新增〕 - 最愛漂漂小龍女 - 無名小站
Bravado哺乳內衣入荷囉! - 孕婦的碎唸日記‧我是徐小寶的娘~ - Yahoo!奇摩部落格
(月子日記)推薦品~Bravado哺乳內衣.胸罩/做月子.產婦專用大風草藥浴包 - 我們這一家^___^ - 無名小站
Bravado! The essential nursing bra tank 背心式哺乳內衣 @ 我的存在 :: 痞客邦 PIXNET :: 
我愛燒番麥: 好物推荐 Bravado! Designs孕哺無痕內衣 - yam天空部落 
珍愛計畫啟動:上半身系列 {好穿的 UNIQLO & BRAVADO} @ 朵莉絲小兔窩一窩 :: 痞客邦 PIXNET :: 
[試穿] Bravado,絲雅孕哺內衣 @ 好命人 :: 痞客邦 PIXNET :: 
【哺乳內衣】Bravado 璀璨 36H/I @ Mazu's 內衣心得 :: 痞客邦 PIXNET :: 
Bravado!Designs 超舒適孕哺無痕內衣背心 @ 私密空間 :: 痞客邦 PIXNET :: 
孕期推薦好貨--Bravado! Designs孕哺無痕內衣 @ Daria的小碎念 :: 痞客邦 PIXNE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