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黑暗料理界廚師出現在草根廚房!!



 十二月初,HI咖辦了餐聚在新竹的草根廚房!!

這個草根廚房離三高算近,如果走青草湖方向(明湖路),會經過煙波大飯店前面,再一直順著路走就可以看到了,其實有點兒偏僻!


草根廚房的外表有點古色古香,是我們呷意的FU







今天來到草根聚餐最主要是要吃它家的烤鴨!












一樓用餐區比較小,只有幾張桌而已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這裡也有人用來喜宴補請











酸菜白肉鍋$600


我個人十分喜愛酸菜白肉鍋,它家的算酸,味道還OK
但是內料不多,這樣一鍋要收600元算貴。
中間會不斷補高湯~湯底一樣是酸白菜湯底
(服務人員會一直來查看,並自動補上湯,用餐間我們都沒有叫他們來補過,都是他們自己走過來補的)




五更腸旺$200
(雷)腸旺太稠了...我對它沒吃幾口


催很久才上的白飯$10(出菜順序不是很理想),但是還好後來服務一直都不錯



鹹蛋四季豆(小)$180
這道被阿行打槍,原因是鹹蛋不夠乾~哈哈,能炒得乾的沒有幾家啦
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椒鹽中卷(小)$240

這道我滿喜歡的,裏粉炸的中卷,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和風蔬果蝦$280

料好實在的一道

上菜時服務人員才幫你淋上醬汁


美中不足的是,水蜜桃水果是用罐頭的,一吃就知道~很殘念
(蝦子那一面沒拍到)
蝦子是已經撥好殼,還對半切,很方便入口喔



嫩炒雞丁(宮保)(小)$200

宮保不辣,但算下飯,味道還可以,記得花生很脆

 
草根鍋餅$180

我喜歡它的鍋餅~
外層很香脆,裡面包著溫熱的韭菜



麻婆豆腐(小)$180

這道也算好吃,但是感覺有勾芡的料理都特稠的
不得我心


吃了一陣後,烤鴨終於要上場了

我們預定的是烤鴨三吃$1200(烤鴨切盤.生菜鴨鬆.醬爆鴨骨)
還有鴨鬆的話,需再加200元
不知為何這樣算~
 

先端上烤鴨的餅皮




現場切片烤鴨














烤鴨切盤完成









烤鴨味道棒極了,餅皮QQ的,搭配著醬料及烤鴨(一定要肉配皮吃),有Q脆紮實的口味






換成小盤時,餅皮捲得好像小朵花


生菜鴨鬆









生菜鴨鬆也不錯,高麗菜葉有特別挑選過,可以拿來包鴨鬆




醬爆鴨骨




醬爆鴨骨我給它很高的評價喔
我個人十分愛吃烤鴨,但是只限於吃片鴨配餅皮的部份
醬爆鴨骨是不吃的,但是草根廚房的醬爆鴨骨讓我覺得很好吃
我有問阿行,他跟我說,醬爆鴨骨的醬弄的不錯,我才會喜歡
加上鴨骨的肉也滿多的,不會多是骨頭,所以特別好吃


清炒高麗菜(大)$220
就炒高麗菜嘍,菜質不錯,也不老



豆酥鱈魚$380
味道還可以



豆腐乳空心菜(大)$220

(雷)我不喜歡它豆腐乳的味道,偏甜,這道被大家嫌到不行



銀杏蟹腿絲瓜(大)$260
絲瓜滿好吃的,整個菜的基底是用蟹黃佐料的
銀杏我沒有吃,不知懷孕能不能吃,就沒吃了


草根特調果汁(大)$200
現打的果汁還不錯喝
但是一壺我們九個人就分完嘍



飯後甜點?
這道是草根送上的,給仙楂糖還挺妙的~



我們今天吃飯的菜單

特別交待所有料理不加味精,而且要少鹽少油
居然還打在菜單上,感覺很貼心




總結呢~
烤鴨很好吃,想吃烤鴨不見得要到瑩珍園了,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樣,吃烤鴨也得先預定喔!
菜呢,我是覺得收費有點高,這裡的料理有點像裝盤精緻的快炒





----------------------------------------------------------------------
Contact
草根廚房
TEL:03-5200351
FAX:03-5209633
新竹市柴橋路350號
----------------------------------------------------------------------
延伸閱讀
昊整以暇:草根廚房餐廳 - 樂多日誌
http://blog.roodo.com/danny0612/archives/16256521.html
草根廚房 - 蘿蔔頭頭的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TOfVEGqXHBuBqs9fOsfD1Ff3/article?mid=6058
[食記]新竹 桌邊片鴨的人氣餐廳 草根廚房 - ♡。♥Cecilia♥。♡ -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floss/28447958
[美食亂報][新竹]草根廚房 - J 和 A 的隨手亂記 -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alantong/64584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