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菜還是熱的好的~


原本預計十二點半會到的好婆婆月子餐試吃,在十一點半就提前抵達了 
所以好感度有上升一些 
之前網友有說到好婆婆的月子餐口味清淡且量少 
我也沒有抱多大希望,只是它一日三送的條件優於別家  




外包裝-保溫袋 




一大開有點溫熱感,裡面有一大保溫瓶跟二小保溫瓶及一杯養肝茶(懷孕中也可以喝喔) 




還送了免洗餐具,真的是很貼近產婦的心



 


首先打開大保溫瓶:裡面有飯、青菜、魚跟雞肉 
(一開這一罐就有聞到魚的味道) 







總共有七道菜,一飯;一菜;一魚;一雞;一排骨湯;一桂圓湯;一養肝茶
看起來真的很豐富




三島香鬆飯【上面灑有海島香松,飯香Q軟,好吃,量真的有點多(需溝通調整)】




豆菜【有微微酒香,豆子脆偏軟,不會爛,菜裡有用薑跟炒些微豬肉絲 】



鱈魚【鱈魚上面有枸杞,薑跟蔥,魚肉Q嫩,好吃,一點點鹹,不腥(降鹽溝通) 】




雞肉香菇炒九層塔【第一口九層塔味道很重,雞肉不柴適中好吃,香菇很Q軟,香菇是火鍋在煮的那種香菇切丁】
這道菜也不錯吃,只是有一點點鹹,若是產後想快速消水腫,可以溝通再少鹽 
只是在試吃時,都是給一般口味,然後再進行調整 



再來是二個保溫杯 
第一杯是鹹湯(枸杞排骨湯)第二杯是甜湯(紫米桂圓粥) 





枸杞排骨湯【湯有比較淡,但是反而好入口~入喉第一口,清淡的味道就化在口中,不會死鹹 
反而會想一直喝(當水喝嗎?),我很喜歡,還有一點點辛辣感,原來有薑,另外也有紅棗
排骨有五六塊,好吃有Q度,不會爛爛的,而且也不肥 
這湯未來生產可以當水喝,感覺十分OK 】
 






紫米桂圓粥【我個人十分愛紫米粥,但是沒喝過這麼稠的,這種稠度,吃多會渴吧~
不渴也會更飽~我想 。味道甜甜的,以我的口味是算可以接受的小甜甜度,考慮要溝通去糖(超變態的我) 
有桂圓跟薑,對了,它是熱的,不難吃,口味也十分OK,隔餐溫熱再吃就沒那麼稠了,當甜粥吃也可以喔~
 




有薑跟桂圓



養肝茶【未來如有下訂應該不只只有這樣一杯的量吧,可要求增多。喝起來甘甘的,沒加熱就一口喝完了(乾杯!!!)】





-----------------------------------------------------------------------------
關於好婆婆
官網: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試吃日:2011/11/5(六)
試吃費用:free/專人親送
業務人員:彭店長/037-371488
-----------------------------------------------------------------------------
試吃餐點如下:
早餐主食:NA
早餐點心:NA
午餐主菜:鱈魚【鱈魚上面有枸杞,薑跟蔥,魚肉Q嫩,好吃,一點點鹹,不腥(降鹽溝通) 】
午餐配菜:雞肉香菇炒九層塔【第一口九層塔味道很重,雞肉不柴適中好吃,香菇很Q軟,香菇是火鍋在煮的那種香菇切丁】
午餐青菜:豆菜【有微微酒香,豆子脆偏軟,不會爛,菜裡有用薑跟炒些微豬肉絲 】
午餐米飯:三島香鬆飯【上面灑有海島香松,飯香Q軟,好吃,量真的有點多(需溝通調整)】
午餐清湯:枸杞排骨湯【湯有比較淡,但是反而好入口~入喉第一口,清淡的味道就化在口中,不會死鹹 
反而會想一直喝(當水喝嗎?),我很喜歡,還有一點點辛辣感,原來有薑,另外也有紅棗
排骨有五六塊,好吃有Q度,不會爛爛的,而且也不肥 
這湯未來生產可以當水喝,感覺十分OK 】
午餐水果//中午給甜點:紫米桂圓粥【我個人十分愛紫米粥,但是沒喝過這麼稠的,這種稠度,吃多會渴吧,不渴也會更飽~我想 
味道甜甜的,以我的口味是算可以接受的小甜甜度,考慮要溝通去糖(超變態的我) 
有桂圓跟薑,對了,它是熱的,不難吃,口味也十分OK,隔餐溫熱再吃就沒那麼稠了,當甜粥吃也可以喔~ 】
午餐藥膳:沒有藥湯???【別家有多這道湯,少了藥湯這道菜需要再詢問一下】
晚餐主菜:NA
晚餐配菜:NA
晚餐青菜:NA
晚餐米飯:NA
晚餐清湯:NA
晚餐甜點//晚上給水果:沒有給水果試吃,因為試吃的是午餐
晚餐藥膳:NA【是不是沒有藥膳湯,需要確認】
養生茶飲:養肝茶【未來如有下訂應該不只只有這樣一杯的量吧,可要求增多。喝起來甘甘的,沒加熱就一口喝完了(乾杯~) 】
 
 
試吃感想:
1.整體而言是符合我的口味的 
2.一個中餐就把雞豬魚都列入了,不像網友說的會有口味不合的問題,可能個人口味不同也有差異,倒是挺意外的是會符合我的口味 
3.熱食,無需另外加熱
4.紫米粥稠到誇張了些,不知是不是因為放保溫壺的關係? 
5.青菜真的有點少
6.有詢問為什麼沒附水果?原來口果一天只給一餐,在晚上 所以試吃中午就沒吃到水果嘍 
7.沒有藥膳湯品?少一例湯?需再確認(網站上燉湯應該要有四份)
8.價格中等,30天約36000元,有送禮物,遇媽媽教室下訂折2000
可以談看看不要禮品是否可以折價?
但是束腹帶需保留~
9.止渴茶、養肝茶、杜仲水、生化湯、通乳水等等依需求免費提供。可依需求增加,屆時不用再買月子水。
---------------------------------------------------------
延伸閱讀:
►(月子餐試吃) 4/25 好婆婆 (免費) - 黑白色的低調 (辣子) - Yahoo!奇摩部落格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 :月子餐試吃*『好婆婆』月子餐 - 樂多日誌
►好婆婆外送月子餐吃後感想 @ 〒220-0005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南幸1-1-12 :: 隨意窩 Xuite日誌
►9家月子餐試吃總整理 (好婆婆、荷風、大嬸婆、博士、郭老師、900元孕馨、 - BabyHome 寶貝家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