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羅馬..我來了!!!


我飛我飛飛我飛飛飛

在飛行了十幾個小時後,終於準備要降落在歐洲這片土地上了

之前飛去美西感覺好久,這次蜜月旅行的飛行心情完全不同
加上之前有調時差的經驗後,這次把褪黑激素帶著,完全不用安眠藥來幫忙:)




降落前看到的月亮
 

羅馬機場到了

 





滿特別的經驗,直接下飛機搭接駁車~
不像以往要走空橋到機場


接駁車上


偷偷拍(?)/觀察(?)歐洲人

 
到羅馬機場過完海關就由領隊帶我們去找行李

領完自己的行李後,會有自己的時間先稍為梳洗還有把不會用到的東西再放回行李中
(我在下飛機前就先在機上洗手間梳洗完了)

 

羅馬機場的販賣機們

 

羅馬機場
 





這次出門我們只能一咖一個20公斤的旅行箱可帶
很後悔沒有都帶360度旋轉的行李箱
那咖藍色的輪子並不能360度轉
若是自助旅行都住同一家飯店還都OK喔
但是我們每天都換飯店,雖有PORTER幫我們提行李,但是拉來拉去時360度的行李箱明顯好走

 




羅馬機場外
 

義大利跟歐盟的旗子


 

同行團員帶的旅行箱,還有家人特別準備的平安符
 

機場外的車子,之後慢慢發現,在歐洲車子幾乎都沒有屁屁

 

我們在羅馬專用的接駁車

 




第一個位子都不給坐,我們領隊Cherry坐去了,還有放她的"雞絲"

 



一下飛機馬上就到第一個景點-羅馬競技場
所以時差一定要在機上調好來喔


[蜜月]義瑞法 ITALY 【DAY2 - 羅馬】羅馬競技場 & 君士坦丁凱旋門
http://blog.yam.com/linyami/article/38624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