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老外"的營養補給品



 此次出國我帶了幾樣東西


[1]營養補給品+各類藥品
有鑑於之前美國行沒有把時差調好,所以我特別帶了褪黑激素跟安眠藥上機
還好歐洲跟台灣時差只有六小時,算好調,只有吃褪黑激素,安眠藥沒有派上用場


[2]保溫瓶+水+220v電湯池+鋼杯

帶了兩瓶純水...目的是重量拿捏..其實喝不太到水
餐館有水...加上廁所少...自然不會想一直喝水
不過這是春季時分,若是夏天來肯定很需要水的


[3]泡麵
其實吃不太到...但是為求心安還是帶著...回國前吃完
九天九夜還分送兩包出去呢


[4]零食
解饞用的,好在有帶著,如果遇到塞車或是不愛的伙食時,可以拿出來吃喔


[5]飛行專用書籍
沒看完...被泰航的遊戲跟影片給迷住了



[6]拋棄用拖鞋



[7]衣架
飯店是有提供,但是有時會有不夠的窘境
還有若有洗物品時,可以晾掛



[8]轉接插頭
這個太太重要了
我到了義大利瑞士法國.....這個只能在法國用Orz


此款三個國家都通用
不然就是浴室內的吹風機上會有110v的插座
但是不見得每家都有


[9]吹風機
飯店都有提供...所以不用帶了


[10]個人盥洗用品
出國12天,住九晚...個人的清潔用品只能靠分裝小瓶
除了洗髮精跟護髮產品...幾乎都夠用


最後就是護照


台灣銀行牌告匯率

http://rate.bot.com.tw/Pages/Static/UIP003.zh-TW.htm

為了要去歐洲,我還特地開了外幣帳戶
目的是要能方便下單買歐元
最低時曾經買到38塊多
到歐洲時的匯率約為41~42左右

另外歐洲的小偷是傳說中的多
所以錢跟護照我們都另外放
尤其是錢,我放包包只會放幾百元
其餘的錢都放在貼身暗袋裡
但是暗袋揹久了身體會不舒服
就會很想趕快把錢花掉


另外根據家人的經驗
若是身上揹上腰包的話,就是小偷的下手目標
所以腰包只能放不重要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