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阿行教召前就說好聚餐完(9/26)當日要帶我去泰式按摩

 


雖然聚餐型態改了,泰式按摩依計畫進行
這家泰式的按摩店算很便宜的,一般我之前在做的泰式按摩就是指壓的部份
費用才1080元/2小時

殘殘花下去,阿行第一次前往時幫我安排了油壓
油壓對女生比較好,按摩時在身上塗滿精油,對肌膚很滋潤

這裡還備有停車位




大廳

 

休憩區

店裡可以沖澡哦

這家泰式按摩店的服務生很多,包廂也很多,跟本就不用等
雖然我跟行做不一樣的按摩,但是應要求,我們還是能同間VIP室

(後記,後來有一次十點多才到,發生師父不夠的狀況,唉,以後還是八點多就報到比較好!)

可是平平是油壓,我喜歡之前去彭春梅做的體驗油壓,感覺很好
有鬆到,該按的部份也讓我很滿意
以後除了美容店,我還是乖乖選泰式按摩就好了
雖然會比較痛,折來折去的,但是真的有舒筋的感覺,很讚

(後記,後來我幾乎都是指壓,指壓就是泰式古式按摩,會幫你拉拉筋)

 

我只有油壓而已耶,隔天我的背好痛啊

 


=====================================================
九皇泰國古式養生館,泰國古式指壓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87號(省立新竹女中對面)
電話:03-534-4000   OR  03-534-1127
我推11號的越南阿妹仔,超可愛的啦
15打槍,她拉不起阿行,下次再換過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