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生鐵餐廳

第一次到生鐵是2008年的九月,當時是部門聚廳
生鐵對我而言是很神秘的餐廳
中午不營業,只有二到日的晚上有賣餐,午餐只有五六日有供應而已
算是很少開店做生意的餐廳
預約還要上部落格留言才能訂到位子
神秘感很重~


今天下午二點就接到阿行的電話,他叫我打電話去預約兩個人的位子,就丟了035324199這個電話給我

我打電話過去訂好位之後,才問對方,請問妳們餐廳叫什麼名字吃什麼的?
呵(服務生當下頓了一下,明明就妳要來吃飯的,還問我們是吃什麼的,好笑~~)
對方回答,我們是吃排餐的,店名叫生鐵餐廳

喔喔喔,原來是生鐵啊!
現在電話還能訂喔




晚上一下班就前往生鐵



生鐵好像有點不一樣了呢~

之前的扛棒是紅色的,現在白白一片說




跟店內裝璜比較了一下,真的整店都好白


吧台

沒有變的是,依然沒有廚房,在吧枱製餐

希望抽風設備有改善了


右手邊的18人座位也沒有變,之前部門聚餐就坐這呢

說不上來生鐵的變化,感覺少了什麼
店內色彩變得更白了






情人雅座



超可愛的小朋友折畳椅










生鐵用餐方式像王品集團
採主餐$480(有一成服務費),再搭配湯甜食飲料等套餐組合方式








生菜沙拉

生菜很新鮮,菜上灑了一些起司粉,沙拉醬給得有點少



義式牛肉清湯

湯的味道很淡很淡,湯內的牛肉塊著實好吃

湯裡有洋蔥、胡蘿蔔、高麗菜等其他食材






南瓜濃湯

才喝第一口我就急著想跟阿行交換湯喝了





湯裡喝得到粒粒的感覺,但是我喝不太習慣甜味的南瓜湯




主餐/日式牛肉/3分熟


平時我都吃五分熟,因為我知道生鐵的肉塊是置於鐵盤上的
之前掌店的老爹(今天沒有看到他)就有推薦往下一級為佳
所以我們都點了三分熟的熟度,避免太老


肉塊先煎熟表面再切塊上桌



上桌後客人再把肉塊一一翻面,讓其他肉塊熟度均勻



日式牛肉跟法式牛肉差別在一個有沾醬,一個是佐鹽


我的日式沾醬(洋蔥vs日式醬油)

洋蔥超辣的,可能是很新鮮的關係吧~

整道牛肉塊是沒什麼味道的,所以不沾醬會覺得這餐吃下來真的太平淡了,一一



主餐/法式牛肉




大塊牛肉也是表面煎熟,並灑上適量鹽巴



三分熟度的法式牛肉



加量一百元的肉塊


雖然有鹽巴,但是吃起來仍嫌太淡(有點失望)



我超期待的蒜蓉白飯



唉,很失望吶,米粒是長長的像泰國米那樣的米
上面佐上特製的蒜泥
本該和著鐵盤上的肉塊吃


但是鐵盤超不熱,雖然不熱可加熱,但是前一年半前吃的感覺差很多

蒜蓉白飯已經沒有驚豔感了~



飯後甜點跟飲料






一一"
中式的紫米粥





我的熱咖啡還可以





不推薦發表~~謝謝









生鐵餐廳
生鐵餐廳-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bomdia
生鐵餐廳 -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suewl323tw
新竹市中央路342號
03-532-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