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特嬌這個品牌的寢具我並不是第一次買
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是買了它們家的羊毛被
材質很細緻
質感很不錯







 
 
前陣子我都睡所謂的止鼾枕,並非我會打呼
是我喜歡止鼾枕中間會陷下去的那個可以固定頭的窟隆

但是很不耐睡,總覺得越睡越扁(枕頭太低撐不起我的頸子),很容易就落了枕


走訪百貨公司躺了很多枕頭,我覺得還是買乳膠枕好了
乳膠枕好處多多,除了富有彈性外,也不像羽絨或棉枕會讓人過敏




在大遠百逛到最後還是選擇了夢特嬌人體工學乳膠枕






乳膠枕有分一般型,就是俗稱的麵包枕

我現在喜歡睡高一點,於是挑了另一型的,形狀是人體工學的樣子

一邊高一邊低

櫃姐說,這不像記憶枕,一定要睡高的那邊,低的那頭也可以睡

來來回回試躺了多回,就買了這個很多推拿師父推薦的人體工學乳膠枕


原價2980元,現在特價1280元

為什麼叫緹花乳膠枕呢?
是因為很多乳膠枕只有一層紗保護,這個乳膠枕有多一層緹花布
增添了不少質感



富有彈性的乳膠材質

台灣製造

二層枕頭保護套




高的

不管是高的低的,都可以撐起我的頸子

尤其是頸子與枕頭接合處,是很緊密的

真的很好睡,而且不會跑來跑去





四月份西堤推出了這個一對的枕套,剛好拿出來套用


超可愛的




我要好眠,好眠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