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做菜的男人最帥氣了!!!

希望我這番讚美可以贏得我下半輩子的幸福^O^
 

今早,不不不,話說昨天阿行就說要弄咖哩來吃~
因為近期我是苦讀發奮的青年,所以沒有參與他下廚的熱血氛圍...
心裡不禁一陣暗想,你做的咖哩會有我阿木的好吃嗎?
這個念頭更加深我不想理會他~

沒多久,行:「出發吧,寶貝,買菜去嘍」。(好個熱血小廚子)
MI:「抱歉,今天可以不一起行動嗎?你也知道我的書好厚啊~」。(邊說邊翻動我那幾本小冊子)
行:「自己一個人買菜很無聊欸」。(不死心)
MI:「好吧,快去快回喔」。(女人常死在心地軟)

於是我們便前往賣場,因為當時是下午三點,早市已關,晚市應還沒有開張。
我們去了阿福,主要要買咖哩塊、洋蔥、馬鈴薯、牛奶、雞肉等食材。(我們的咖哩不會有紅蘿蔔的)
(因為紅蘿蔔是阿行碗裡的刺客)

真的是很堅辛的小家庭,食材不好買~
咖哩塊買個一盒,因為我阿木都是買佛蒙特的,所以我指定要這牌(不到100元),買2級辣度
因為賴媽不吃辣~~
洋蔥、馬鈴薯各一顆,稱重後發現才18元。(汗)
一盒剁好的雞腿,64元
一瓶牛奶(買低脂的也煮得起來)
我有提議要放咖啡,主廚不理會我的提議~(真是有個性)
後來有趕到市場去買二包秀珍菇跟杏鮑菇。

回家後我把東西往桌上飯,自動閉關去~(以往我總是個很不稱職的小副手)
(有了唸書的擋箭牌,就更加懶惰了)

約一個多小時後,主廚端著他的九分熟成品上來恭候慈禧太后品嚐
太后第一口嚐了後,驚為天人的說:「小行子,我老木有在你家樓下嗎?」
味道跟我老木的沒有什麼落差,天吶,不嫁給這男人,我恐怕會餓死~

我家的男人氣豪邁咖哩綜合幾項特點:
(1)馬鈴薯整鍋只有16小塊(澱粉不要來)
(2)吃不到孩子氣紅蘿蔔(紅蘿蔔也有澱粉)
(3)杏鮑菇煮咖哩也很好吃(超低熱量的)
(4)因為主廚特愛貢丸,所以也見得到丸類




哈哈,昨天沒有吃完的,今天阿行幫我弄成早餐,還幫我加顆蛋,感動
我是蛋蛋妹,蛋的料理我都愛啦(大心)





早上提著餐盒進公司,大家都很驚恐~吶呢~妳早餐吃咖哩飯
哈哈,比公司午餐好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