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又見義大利精品飯店



今晚的飯店是我最喜歡的一間,可以上網,費用才2歐,給你上整晚;除此之外,飯店整體非常有設計感,二百公尺處也有量販店,只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不能逛太久,因為人家十點就要關門了。


抵達飯店時,已經天黑了,隔天早上起來補拍








B4是這趟行程裡我最喜歡的飯店
整間飯店好像設計感
我對巨匠的飯店安排滿滿意的(當然也不可能天天住很好吧)



這是明天早餐的入口




LOBBY
 










LOBBY旁邊有個小酒吧
 







公共上網區

出國我們都會自己帶筆電,所以不知公共區電腦有無需要收費?
 




樓層標示
-1表示地下一樓啦,時尚!!!

到地下一樓是找洗手間
已經有團友先來了,回來後回報十分有設計感
馬上我也跟進
 







很難想像這是洗手間啊





飯店門卡,看起來有點普通









還好房卡並不能證明什麼
房間好簡約時尚





































窗外一景,雖然面向門口,但是不會覺得吵雜




衛浴

























心情很好,今天泡澡了


 




這是門擋
 

女生用的生理小馬桶
 




衛生袋

我們在房間等到行李到後便約一約到附近二百公尺處的賣場逛嘍
 延伸閱讀:
[蜜月]義瑞法 ITALY 【DAY4 - 威尼斯】威尼斯的百貨商場AUCHAN

http://blog.yam.com/linyami/article/38644066




 



B4早晨篇






使用早餐的地方









在吧台區是找不到咖啡的,因為咖啡都擺桌上

這裡還有附果汁,我喜歡


 






























吃飽飽等一下要前往威尼斯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