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歐洲之星給的頭等艙等




為了在今晚趕到威尼斯(島周),我們一用完晚餐便步行要前往車站搭乘歐洲之星
此行程巨匠安排這段交通工具給我們頭等
艙等 








背包客?!


商店櫥窗



很快就看到車站了

越往車站走去就發現怎麼每人人手一瓶可樂啊

原來





在準備進入車站前就有免費的可樂試喝
小姐還幫你開好好



又玩向蜜月乾杯的遊戲了







車站大廳

領隊去CHECK車票,我們便隨意亂逛
若是自助來玩,一定找到累翻




義大利車站的公用電話



列車,不過這兩台都不是我們所要搭乘的歐洲之星









歐洲之星在這




說到歐洲之星,就讓我想到「色遇」啦,情節裡有一段是巴黎到威尼斯的,就是坐歐洲之星,不然就是TGV,讓我一整個期待。歐洲之星呢,就跟台灣高鐵有點像啦,比起來頭等艙就像台灣高鐵的商務艙,但是歐洲之星比較大喔,因為一個座位是2,1,另一個座位是2,2啦,所以台灣輸了Orz。總之搭乘頭等艙十分舒適,還有飲料跟小點心可以食用,感覺不錯。
















空間有比較大一點





坐椅質感較佳



還有個人閱讀燈







一上車便會有服務人員先發個每個人一顆瓢蟲巧克力



接著另外會有人推車來問你要什麼飲料





我點咖啡,阿行點可樂,餅乾每人一包,還有紙巾
(跟高鐵商務艙模式一樣樣)






中途停靠站及終點站











看到這台火車會讓我想到"煞不住"這部電影













約一個多小時,終於抵達威尼斯了,這時馬利歐司機先生也在車站出口等著我們要載我們到飯店去啦。

 



明天要前往威尼斯島喔

貢多拉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