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瞬間與永恒....





Update:2010/12/25

為了白紗,我又去了一趟台中...
可以參照白紗真愛的這篇文章
http://blog.yam.com/linyami/article/33466433
忍不住還是在12/25又去挑了一次
感謝支持我的家人..呦賀...終於有挑到夢想白紗的fu了~~

最後我的宴客禮服如下:

結婚白紗↓




結婚敬酒(不變)

 
 
結婚送客(新挑選)




歸寧進場


歸寧敬酒(小綠再穿一次)



歸寧送客



終於搞定了啊~~~

歸寧希望有這個造型(991229Update)



另外下面兩個圖也很喜歡

↓放下來的造型這個也很棒,只是需要再華麗一點





***********************************************************************
造型參考部份


白紗造型的部份,我喜歡迎娶時是婉約帶點時尚感的造型
不愛皇冠系列,也不要蝴蝶結
像照片中的新娘鑽類的,我就滿能接受的



感覺很有氣質




喜宴進場造型想變換成澎頭紗







參考範例照片像下圖新娘,迎娶造型+進場澎頭紗有再往上一點
[↓迎娶造型]
[↓迎娶造型]
[↓進場澎頭紗]

下圖新娘的髮型,用於迎娶可以接受,但是珍珠頭飾顯得有點素

其他造型參考
我也滿喜歡編髮的,但是我沒有編過,不知效果如何,新的嚐試的話我擔心會失敗...>_<

 
 



***********************************************************************







[喜歡]時尚1



[喜歡]類髮飾





[喜歡]俏皮1


[喜歡]浪漫1


[參考]側邊的髮型可以接受,但是不愛髮捂類的


[喜歡]時尚2...這個造型很喜歡,有時尚又有優雅感


[↓這個太素不考慮]





[喜歡]時尚3..項鍊是喜歡的類型



[參考]浪漫感


[參考]喜歡它後髮的盤起手法


[參考]龐克風



[喜歡]俏皮2


[喜歡]時尚4


[參考]可愛的短捲髮造型


時尚感,但是看起來很簡單,不列入考慮


***********************************************************************

本人照片


染後髮色照片


 

特色:髮量少且細
預計12/26去染髮,想染深咖啡色,染後照片後補

造型走向喜歡時尚感,不愛頭飾是蝴蝶結,身戴飾品喜歡鑽類或珍珠,氣質類的飾品
脖子較短,所以項鍊飾品需特別注意

妝感要清新,喜歡強調眼瞔的妝感
大小眼很明顯

髮型的部份要澎鬆,因我髮量很少,所以這裡需請新秘多稍幫忙,:)


UPDATE:2010/12/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