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他...終於...求婚了♥



今天 我的感動...後勁很強!!
 
2010.11.16是福雪邀約我們到原燒用餐加歡慶雪誠生日的日子
因為下班離用餐時間有點距離,所以回到家後,緊接趕快洗澡加妝扮
想說去原燒多次,但是哪有可能不拍照,於是我順便練習戴假睫毛
還有拿出上回在中正台買的韓貨洋裝(原本打算訂完婚再穿的洋裝說~~~)
現在想想好在我有加強"裝備"
 
這次出門覺得好奇怪,為何福雪沒跟我們一道出發?
問了阿行,阿行沒有什麼回答(他本來就這樣)
我也不覺得怪
還就這樣傻傻的去了原燒,順道去了RT買蛋糕,準備幫他們兩個十一月壽星過生日
 
今晚的用餐,阿行吃得比較少,我以為是中午的酒宴讓他現在持續在發酵
打亂他的胃口
結果在他出去洗手間後我才發現,原來不是這樣~





阿福第一個走進來,手裡拿著一朵紅玫瑰
說著祝我幸福的話,我心裡有點亂了~~
 
第二個之後走進來的,是原燒的工作人員,每個人手裡也都拿著一朵紅玫瑰
每個人祝福我的話都不一樣,很用心
總共有六朵紅玫瑰
 
最後男主角走進來了~單膝跪下,雙手奉上花束,像在獻出他的心一般....『亞忻,嫁給我吧!』
女主角千百種思緒~
思緒一:終於...
思緒二:怎麼會這樣...
思緒三:有完美嗎???
最後,她開口了...『東西(鑽戒)有沒有帶?』
 
男主角的電話響起,重來一次再度單膝跪下,雙手奉上花束,就像要獻出他的心....『嫁給我吧!』
細看,那玫瑰花裡有一盒已經打開的鑽石戒指
女主角這時就真的感動了,這是屬於他會做的事
他記得把戒指帶來,不願拿在手上,放在花裡,他覺得很棒
原燒的工作人員一直喊,嫁給他!!嫁給他!!
我"順從民意"回應著『我願意』(心裡大喊~~OYA~~~)
阿行拿起花裡的戒指幫我戴上
阿福喊著『我要拍照』,真的是揪感心欸
 
好熱鬧,原燒的工作人員就感心的一直在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唱到【輕輕的一個吻】...還一直repeat
我們就順從"民意"親吻了,這還挺自然的,不會不好意思
花束的後面有著我倆牽著手的約定(他幫我戴戒指的手有為了拍照而定格喔)
 
 
整個求婚的籌劃是福雪策劃的,真的很感謝他們夫妻倆
前一晚阿行的一通電話,請阿福帶束九朵花,說他要求婚,讓阿福想破了頭
九朵花的意義在於,阿行要我們長久
另外六朵小花,是阿福的梗
還事先請原燒的工作人員幫忙
整個飯局阿行的緊張我坐在一旁感受不到,倒是阿雪都看在眼裡
真的很好玩
 
阿福問阿行,要不要錄影?
阿行回他說,不要,有些事情是要存放在心底的

跟期待中的求婚有差距,但是就是賴式作風
心意真的很重要
龜毛的女主角也得投降
 
 
感謝福雪的用心及幫忙,還有原燒工作人員
阿福搶著要當第一個送小花的人,今天還特地穿襯衫來(我以為是生日宴比較特別)
原燒工作人員用心在看待每個客人的需求,準備要進場了
少了個人,還無線電狂call,xx要開始了,快上來~~
 
特別感謝還在宿醉的男主角阿行~你真的很棒吶
 
 
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