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堆雪人啊~~
 
在回台前二天,波伊西居然下起雪來了 


而且積雪還滿深的


阿行把我在Walmart買的travel essen拿來當圍巾用


白雪一片

還一直在下雪

突然覺得世界跟著放大起來了





阿行叫我去拿紙板,一起聯手堆雪人

其實雪人沒那麼好堆,雪要很紮實需要一點水

除了雪之後,還需要一些素材讓它看起來像雪人


我丟出了我的手套
不行,還不像


加上樹枝的眉毛

貼上眼睛


嗯~像多了

這是我第一個堆的雪人喔

沒有很高大,但是感覺有到位!!讚



阿行一直在流鼻涕了




我們回家後,失去手套的雪人




哈哈,好像掃晴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