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晞穿蜜蜂裝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把她放在首頁~



大家叫,我叫語晞
當我三個月大的時候,我就跟著趴趴跟麻麻到美國來生活嘍
轉眼間已經一年多過去了
我也從小BB長大變成亭亭玉立的小女孩了

討厭,不要看我的屁屁,我不只長屁屁,還有長高高喔



 
平常沒什麼事就在家跟麻麻玩遊戲







套圈圈是我的強項

趴趴要出去賺錢給我買玩具跟奶奶





雖然我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但是我愛最的還是我的手
尤其是大姆指

不給吸就搗蛋



今年聖誕節遠從台灣的親人來美國看我,我真的好開心
我愛喜歡人多熱鬧了

超開心的,嘿嘿


希望大家能永遠愛我
我會一直可愛下去的
(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