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阿行交往的第1050個日子


警告:這是一篇閃文,不喜勿進。
 
為什麼特別要提這個1050天?
其實是不小心錯過第1000天啦,依我的個性我覺得1000天比較特別有意義哩

眼看我們兩即將牽手歡慶三週年紀念日

走過這一段日子,兩個人不只外觀改變,個性也磨得差不多了

唯一不變的是”心意

不經意我總會故意的不經意+隨口提起
Y:你覺得我們還算熱戀嗎?
行:算啊?還是熱戀啊

問了快三年,一樣的答案~

兩人在路上走,我絕對不能走外面
行:只要我在,妳都要走裡面

我沒有用筷子的天份,如果去吃薑母鴨,我都不用挾肉到碗裡,碗中自然會有已經骨肉分離的肉塊

只要他看不順眼的,我全都不能做~
不能做的,他都會拿去做...

交往初期,我總會小女人的主動撥蝦子
現在,好久沒有動手撥過蝦了
這是阿行無言的體貼
2010/4/7在火鍋世家吃飯

我問阿行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行:不知道(心裡應該在OS,別又來了)(他女朋友總有過不完的紀念日)
Y:我們交往1050個日子呀,哈哈
行:




謝謝這1050個美好日子

下個週年慶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