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2010.8.16七夕,中國人的情人節,我們倆在情人身份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最近公事,私事都好忙,忙到我都快忘了這一天

當我發現時,問阿行16號有會一起過七夕嗎?
想不到一向沒有很準時在過節的阿行居然很堅定的說要啊
還要我把當天的行程排開
這傢伙

以往七夕我們會回苗栗吃上頂
但是最近一直在開發新據點

這次七夕選在新竹的living one渡過
原本看上living one有準備情人餐,一人是1314元
有送玫瑰花.汽泡酒,還有巧克力跟拍立得,16號當天還有現場小提琴演奏
真的很有fu

後來覺得1314元換來那些我不會吃也不會用的東西
我們還是選擇用單點的方式來慶祝我們的情人節










現場小提琴演奏,沒有預約情人餐,現場也能感受到喔




living one真的是很有情調的地方
店處竹科三期,通常都看到一些新貴來用餐,level自然高尚些
所以在這裡用餐是聽不到嘈雜聲的







今天因living one主打情人餐點,所以套餐選擇上變少了
我喜歡的鴨肉被調整省去了(傷心)
改天會整理餐點篇


我們先生喝咖啡,我還是一樣喝紅茶
沒有汽泡酒,一樣有慶祝的熱枕




今天的阿行,我覺得他穿襯衫好好看(G2000),沒有口袋的衫,比較有華麗感



今天最美(哈哈),阿行拍我的得意作


心情一直都很好,今天上班就一直在等下班了





8月初回台南時去逛了新光三越,路過羅亞戴蒙時就順便看了一下
阿行一直很喜歡羅亞戴蒙的鍊子
有看到喜歡的就買了
今年的鍊子是我喜歡的款式





新生活的項鍊也順便帶上



沒有尾鍊不再勾來勾去







我送阿行的Dunhill名片夾
禮盒包裝得好美



全省我看只有南新光打到八五折吧

精緻小牛皮+碳纖繩紋壓花,阿行第一次在SOGO看到就唸唸不忘
男生是不是對碳纖維材質的東西抵擋不了呢???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呀~~~






















================================================
昨天我問阿行愛我什麼?
阿行說不知道(XXXXXXX)
之後阿行反問我...我愛他什麼?
這個問題我早就想過好幾次...我到底愛我的男人什麼???
我回答他,跟他在一起很快樂,會有很多期待(不知道為什麼...說著說著就哭了)
他問我,怎樣快樂??期待什麼??

這是個很感性的時刻
我們的心...很貼近
這是三年來,共同努力的成果

他有感而發的說,我速度太慢常跟不上他
我後來這一兩年也有感受到這個變化
但是我選擇忽略
我本來就不打算強過另一方
若另一方比我強勢對我來說我反而輕鬆
在外,我本來就是負責主導的角色
在家,有阿行來主導,我覺得很好,只是他有時太強勢了

我不知道,每個愛人者有沒有辦法具體說出愛人的感覺
我也有說不出來的時候,因為感覺帶領一切
我是感覺動物

相愛的兩個人,有兩個家庭的支持,我覺得這樣的愛情接近完美
我很珍惜現在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