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紅色是喜氣,金色是貴氣...




話說今年是人妻第一年在夫家過年
早在三週前,阿行就說好要我出一道湯,其他年菜他會料理
他還盤算著他要弄隻魚,我的湯要佛跳牆~哈哈哈哈
照理說,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苦惱,結果他大老爺說我可以用買的!OYAH~~

於是我便開始著手在各大購物網站及便利商店尋找理想的佛跳牆湯種
因為夫家人口不多,我的目標是約五六百元的佛跳牆,還有要有口碑才行

剛好看到PCHOME寄來的廣告信件,裡面『川饌美食館』的佛跳牆照片
看起來真的滿好吃的,問了阿行,阿行一看到"非凡介紹"的字樣,就說好了
於是馬上下訂,解決這菜了

我訂的是這個料理(連抄手都一起給買了)↓
《川饌》鴻運百福佛跳牆+手工紅油抄手_低溫宅配到府『一次品嚐兩種六星級美食』
http://store.pchome.com.tw/justhot/M07261938.htm
單買佛跳牆的話,沒有組合價,運費另計就不太划算
《川饌》鴻運百福佛跳牆『短短45天狂賣1萬2千多組』
http://store.pchome.com.tw/justhot/M03726792.htm




很快的2/2除夕到了




一早就跟阿行整理家裡跟採買,真的變出一桌的料理:)


↓假白鯧魚(被魚攤老闆騙了>_<)

↓早上拜的雞

↓久違的桔醬(沾雞用的)

↓賴氏火鍋(多是頁丸..還有我愛的菇菇)

重頭戲=>網購佛跳牆
 
料真的好多,湯頭跟味道都很不錯喔

鴻運百福佛跳牆主要成份:特選魚皮、干貝、鵪鶉蛋、芋頭、特選蹄筋、蹄尖、豬小排、豬肚、開陽、天津甘栗、霧峰金針菇、筍片、阿根廷魷魚、雞肉塊、香菇絲、蒜頭。

在過年前一週都賣到沒貨嘍


重頭戲的夥伴=>抄手們

這個不太推,吃起來很像肉很多的渾頓,皮是皮,肉是肉~個人不愛
抄手的拌醬倒是挺不錯的


再來是同事送給我的五個金色的紅包袋


超華麗的,給阿木的就用這個好了





哈哈,優秀的人妻還送了阿行三個
前天他看到我給他的空金包袋,還跟我說他只要一個就好了(包給婆婆用的)


不過~

晚上年夜飯吃完後,他還是拿紅包給我了
重點是婆婆也有給我喔

我已經這樣收紅包收到第四次了(鼠、牛、虎、兔年)
以往是兒子女友的身份收到紅包(滿心感恩啊),今年嫁入為媳了,還能有紅包可以拿,真的開心極了
那份心意..我有強烈感受到(兒子跟媳婦的紅包一樣多)


老規矩,留著紀念前一定要壓在枕頭下陪著我守歲
小時候的習慣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我要發賀年簡訊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