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老了,慢慢變老了

原以為朋友難約成,結果他們居然給我暗暗來~~

好啦,你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除了感動外,也有感謝!!

28歲了,以一個女孩子來說應該賞味期快過了吧

所以有些無形的壓力就來了~~也不知在煩惱什麼...





九月份生日,在九月初就被阿屏給訂走了24號,另一批朋友已經有預告22號OK,結果還是沒有約成


好在25號的時候,他們另有準備,匠子我的心情有好一些了說


(25號慶生會拍的照片)




阿韓送的禮物

越南手工包包,還有卡逼,燈頭,雙人雨衣(阿港的愛情御守一起入鏡了)

愛心情人鑰匙圈





九月中就被帶去買的禮物~~

寶貝送LV的包包,謝謝你捨棄最想要的皮衣裝備

我很感動,真的啦~~











更多圖片可參考此篇文章http://blog.yam.com/linyami/article/24286027




周大娘的禮物

時尚裝飾品~有水






港哥準備的蛋糕跟精心佈置的騙局,沒有白疼你啦




退冰後好吃多嘍





安小姐送的起司蛋糕(回家路上的巧遇)










==生日當天到了==




生日當天起了大早就是要去看當兵的弟弟






晚上老爹帶我們去吃原燒(台南永華店)












原燒變得好遜,失敗!!

送上生日祝福,人卻沒到,搞什麼飛機呢???

唉,早知就不要選原燒,王品的體系真的需要加油了

好像都只有第一個好,第二次去就覺得一般般








謝謝家人為我慶生~~~



============================================================
 




今年的生日,我又被騙了



謝謝k先生送的生日蛋糕,生日就是要有蛋糕的咩

還有c小姐的人形飾品,很特別很美哦






今年的生日,感觸很多,開心變少了~~

似乎不像以前那樣單純過活了

陽光面的我越縮越回去


加油了~~親愛的我!!

祝妳(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