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LV M41528 SPEEDY 25 Monogram




 



九月九號下班,沒有說什麼就帶著我一路往南走

有別於以往開車散心的狀況,因為連清水都過了

直到亮亮的台中交流道出現,我才知道,原來是要去台中


到台中後,直奔新光三越,我大概知道阿行要帶我去買禮物






在今天之前,阿行其實就有帶我先去精品店走過了

SPEEDY 25或30,讓人好難決定

到台中LV時,其實我都還沒有決定好

LV小姐人很好,除了讓我試揹二款尺寸的包包以外,還讓我把東西試著放進去看容量


後來我還是選了SPEEDY 25,因為我覺得它比較精緻~
小姐還特別挑了皮革較硬的SPEEDY 25給我



開箱照片分享

盒子要跟小姐說明需要才會附贈
因為是阿行送我的生日禮物,所以小姐給了我盒子裝箱





SPEEDY 25 Monogram當初是LV為奧黛莉赫本量身製作的

收起來可以這樣折,真神奇




剛拿除了把手超白之外,整個包硬到不行








鎖頭







番外篇(LV大集合)

目前手上有三個VV,一個零錢包,一個長夾,一個手提包

它們的盒子















家族合照















我人生的第一個LV包,2007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請朋友從法國帶回來















第二個零錢包,2008年的情人節禮物










小小的很方便,現在幾乎都帶這個出門






小小的,居然跟我的長夾一樣價格













生日快樂呀Y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