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男子漢...連我都man了!!!!
【16W】8/29-9/4





期待好久的16W也就是滿四個月的產檢時間終於到了


2011.09.03(六)  16W+2
這一次產檢剛好我約了一號,提前五分鐘到婦幼大樓報到
護士小姐還叫我去量血壓跟體重
這週體重已來到49公斤了.....Orz(腰圍30.5吋)
下午二點半開始看診,一號就叫到我,阿行下午想去妖怪村所以他很急著想快點看完
醫生進了超音波室,對我說這次是16w產檢,寶寶也來到四個月了,所以這個月可以看到一些東西包含性別
於是一開始周醫生先看了雙手,原本雙手放在胸前的胎兒,突然動起來了,十分好動
我看了很心安~醫生說他活動力很強
周醫生很仔細地數著胎兒左右手的手指數,再來是雙腳的腳指數
最後看性別了,有小GG,而且真的很大,我看到的是像山的形狀,感覺蛋蛋都拍出來了
跟之前的胎夢一樣,有很大的小GG
兒子,算你狠~~
 
這週我們自費做四指標母血唐氏症及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篩檢
先到媽媽教室報到,還填了檢驗的確認單及資料,今天預產期又變成2/17了
(為了下午要去妖怪村,阿行還一度不想到媽媽教室,真的是有夠懶惰)
今天請醫生開了安全止痛藥給我,所以先到櫃台付費,然後到地下室檢驗科抽血
之後再到領藥櫃台領藥,便結束我四個月的產檢
 
(五個月產檢時回來看報告,如報告異常會事先通知回來看報告)
 
何謂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
http://www.smatest.com.tw/index.htm
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確認診斷--認識SMA
http://www.genephile.com.tw/SMA/index.htm
 
阿行帶我跟胎兒去遊覽:南投‧溪頭妖怪村‧草屯二天一夜遊
 



9W-16W肚肚照



-----------------------------------------------------------------------------
1st 孕程:
►[孕人] 1st-05W 小人 入住
►[孕人] 1st-06W 小人 成形
►[孕人] 1st-07W 小人 心動
►[孕人] 1st-08W 小人滿二個月
►[孕人] 1st-09W 不良孕婦
►[孕人] 1st-10W 渡日如年 三個月的禁忌何來?
►[孕人] 1st-11W 麥片走開 小人四肢現形 認識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vs母血唐氏症篩檢
►[孕人] 1st-12W 小人滿三個月了 產檢去留?
►[孕人] 1st-13W 胎夢
►[孕人] 1st-14W 不適 遠離
►[孕人] 1st-15W 小人 性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