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傳說中的媽媽手冊,要用胎兒心跳兌換
【7W】6/27-7/3


 
 
you're 7 weeks pregnant!
Gotta pee...again? There's a triple whammy at work here. HCG (pregnancy hormone) increases blood (and urine) flow, your more-efficient kidneys rid waste quicker since you're now peeing for two, and that growing uterus is pressed right down on your bladder.
因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孕激素)增加的血液和尿液,便得腎臟得更快速代謝,導致我會動不動就想上廁所,而且子宮還會壓迫在你的膀胱。
總之,我會很愛上廁所!
沒錯,半夜都得起來上廁所


寶寶的狀況呢~
Baby's now the size of a blueberry!
Baby's brain -- both hemispheres! -- is growing fast, generating about one hundred new cells every minute. Arms and legs are emerging as joints start to form, and a permanent set of kidneys (baby's third!) is now in place.
寶寶現在是藍莓的大小!
嬰兒的大腦正在快速增長,產生新的細胞,每分鐘約產生一百個細胞。新興的胳膊和腿關節開始形成,一個永久性的腎臟(嬰兒的三分之一!)已經到位。

[FM TheBump.com:http://www.thebump.com/]


身體不適的狀況時好時壞,這段時間真的好難熬

2011.07.01(五) 7W+1
第三次婦產科看診,沒有很脤尿,看不太到,放大超音波來看~終於看到了
醫生掃了掃超音波儀器,他問我有看到心跳嗎?
我說沒有(心裡好緊張),他說也對,不然我醫生不用做了,於是放出心跳聲,還跟我說哪個是寶寶的心跳聲音(像擊鼓的聲音),當下真的好感動喔,有一顆心在我肚子裡跳動著
寶寶心跳一分鐘135下,醫生順便算的,告知寶寶健康,還說寶寶是35天大小,約在何時受孕,
送妳媽媽手冊,還交待要展開一連串產檢計畫,沒有說明內容,
但是告知下週要驗血,所以覺得時間真的很快
 
我大千同步有預約,看阿行要去哪裡看,若去大千可能要等很久,我都約到三十幾號
楊克寧那裡是不用等太久~
 
楊克寧我是之前婦科都在那裡看,他的看診方式還滿美式風的
上回有孕婦四個月去照性別,他就問她,妳想要什麼性別呢?之後才跟她說小孩的性別
讓我覺得很好笑
而且他怎麼知道人家要不要小孩?其實去那裡幾乎每次都會有人講要拿孩子,覺得特殊
有的人求子若渴,有的則年輕不懂事...
 
新竹的婦科一直都沒有很強,之前跟同事聊過
倒是小小的苗栗卻有不錯的婦科,讓我覺得至少不會太差
 

2011.07.02(六) 7W+2
這週回去也跟我娘家媽媽說了,我把媽媽手冊拿給阿木看,問她:妳之前有拿過這個嗎?
她說有啊...這本是誰的..妳的啊...恭禧啦...
然後買了一堆水果跟交待阿行不要給我提重的...就開始重溫她第一胎的回憶...

我也開始考慮坐月子的事嘍~
阿行說我很做作..因為我會要求他跟寶寶說話..他很受不了
 
我最近常覺得冷~阿木說害喜時會...等到快生時是冬天..體溫會上升,..反而會比較不怕冷喔
但是我的狀況還沒有浮現,目前沒有任何不適,吃東西也沒有變化
一切都安好

晚上跟阿木去對面的國小快走





-----------------------------------------------------------------------------
1st 孕程:
►[孕人] 1st-05W 小人 入住
►[孕人] 1st-06W 小人 成形
http://blog.yam.com/linyami/article/4398446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