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勒到了...哈哈
【9W】7/11-7/17 有人懷孕了還喝不避米酒跟重機的嗎?



 

能吃能睡就孕婦的最佳寫照,但是口味改變是不爭的事實
為了嘴裡的那個澀味,想盡辦法吃些東西望能沖淡它
其他有些以前愛的口味,現在都覺得走味
例如夜市的魷魚腿,喔~上回吃胡椒味整個超反感的
還有我的好朋友-蔥,也被拒為往來戶
泡麵的話呢,原本我挺愛巷口乾麵的,上回吃一包也覺得味道很一般般
吃瓦城也吃到胃很不舒服
以上也都曾是我的最愛(哈哈哈...)
整個很失敗
 
但是也是有革命成功的案例,清爽的豆花-ok
上回在夜市買的微豆豆花差點被我一整個嗑光光(害羞)
很久沒吃的飯,也會想要吃一下
反正飲食的變化是有的
愛吃辣、重口味我還是沒變,下回等滿12W我想要去吃麻辣火鍋....喔喔喔...寧記的酸白菜鍋超級好吃的啦
好懷念喔
 
身體的變化,感覺變虛了,看到生龍活虎的孕婦真的讓我很羨慕
我雖然沒有吐到,但是病奄奄的狀況是有的
只能勉強自己要打起精神,趁天氣好時就去國中操場散步
上回回娘家時跟阿木一起去國小走踏的感覺真好
真希望能每天都跟她去散步呢
(就說生女兒好吧)

 
 
2011.07.15(五)  9W+1
我致電給楊醫生,詢問了頸部透明帶篩檢認證問題,他的說法是他怎麼可能沒有認證
他與訊聯合作,所以有與訊聯那邊進行認證,母血也是送訊聯檢驗,由訊聯出報告
這樣的流程是跟一般醫院沒有兩樣的,只是我在台灣頸部透明帶認證委員會網站沒有查到楊醫生的認證資料而感到不安
在苗栗大千醫院也有一位朋友很推薦的醫生,很巧的,在我12週時,他恰恰好沒有看診
若往後一週,我又擔心有風險(寶寶的成長速度週期落差)
說了這麼多,為了方便性還是決定回楊克寧診所進行第一孕期母血唐氏症篩檢嘍
※註※前幾天問了阿木說以前她有做母血唐氏症篩檢嗎?她回說我們家族沒有這個基因啊,也沒有檢查傻傻的生,我也決定跟阿木一樣,傻傻生:)
 
2011.07.17(日)  9W+3
今早去吃了阿蘭姐,粉腸湯裡有米酒,喝了
出門乘坐的交通工具是CB1000R(老公的重機)
下午採購生活用品跟買餐點,幾乎我都提了
哈哈,阿行被家人罵了,說他沒有善待孕婦
他只能回嘴說我不是飼料雞
我有在留意的啦,太重,我真的不敢拿
好久前不知懷孕,不也拿下SCBA示範給同事看呢
孩子的緣份啊~媽媽會好好愛你(妳)的




 
-----------------------------------------------------------------------------
1st 孕程:
►[孕人] 1st-05W 小人 入住►[孕人] 1st-06W 小人 成形►[孕人] 1st-07W 小人 心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