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賴母第一遷....
【15W】8/22-8/28


2011.08.26(五)  15W+1
14W時我租屋處換房間,整個很不安,很擔心胎兒狀況
於是我8/26(五)回家時問阿行要不要去看胎兒好不好,順便看性別
應該看得到了~阿行一聽到可以看性別,就說好要帶我去楊克寧診所
晚上一樣楊醫生遲到看診,這點有點讓最近常去的我,有點受不了
七點開始看診,拖到七點半過後才開始
我跟醫生說今天想看三個重點:1面膜能不能用2之前的光碟內容讀不到3胎兒狀況如何?還要看性別
 
楊醫生很快的回答我第一個問題,他說若照面膜上面的成份來看,是可以使用的
第二個問題是,光碟要產檢結束後經特殊處理才能看到裡面的內容
第三個問題,馬上進超音波室躺著來看看
醫生掃了掃,胎兒正在睡覺,沒有動作,看起來十分可愛
手腳位子指出來,並轉了向給我們看性別
醫生說我塑化劑吃太少,性別很明顯(是男生)
我看了超音波的畫面,尖尖的凸起物,應是男生,不像人家說的白點:)
我特別交待醫生要聽胎心音
胎兒他,每分鐘跳158下,難怪我很容易喘~
跟他爸一樣心跳都好快喔
 
阿行很快的就接受他有兒子的事實,還安慰我,男生也不錯啊~
我心裡很不安,在不安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性別這事我是很矛盾的
 
阿行實在是個好老公,他因為我懷孕,天天想辦法要帶我出去走走
我們這週帶了胎兒來去員林跟鹿港玩耍
胎兒也很配合,沒有不舒服



-----------------------------------------------------------------------------
1st 孕程:
►[孕人] 1st-05W 小人 入住
►[孕人] 1st-06W 小人 成形
►[孕人] 1st-07W 小人 心動
►[孕人] 1st-08W 小人滿二個月
►[孕人] 1st-09W 不良孕婦
►[孕人] 1st-10W 渡日如年 三個月的禁忌何來?
►[孕人] 1st-11W 麥片走開 小人四肢現形 認識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vs母血唐氏症篩檢
►[孕人] 1st-12W 小人滿三個月了 產檢去留?
►[孕人] 1st-13W 胎夢
►[孕人] 1st-14W 不適 遠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